close

CIMG0657_Fotor.png
關於我的手札
其實裡頭許多的文字勝過插畫
雖然我很喜歡微塗塗畫畫
(反正現在好像都要加個什麼什麼"微"的,表示不是很厲害的那種感覺⋯⋯呵)
但是   經過拉拜洗腦我竟然在2013's年中
敗了一本我覺得貴到不行的TRAVELER'S notebook
(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我善變  尤其是那佘sandy咻架~)
好架在他是厚真皮封套
不然我真的不會敗下去 而且是絕對
必竟⋯⋯沙拉小姐也送了一本貴鬆鬆的LV記事本給我
想說跳過TRAVELER'S notebook
但是拉拜洗腦的功力很強就這樣開始用TRAVELER'S notebook


CIMG0655_Fotor.png
坦白說我本子的塗塗畫畫真的是小巫了


CIMG0653_Fotor.png


CIMG0654_Fotor.png


CIMG0656_Fotor.png


CIMG0658_Fotor.png


CIMG0659_Fotor.png
我發現在自己很喜歡發呆、動筆
動筆都是塗塗畫畫最多
畫的不精緻  但是至少就會要畫個什麼東西出來
(必竟就是加個嗎⋯⋯哈x10)
這種習慣好像在高中時就開始有的習慣
就算不畫
就會在白紙一直寫字
這種習慣發生前提一定要是我先發呆前才會進入的狀態
於是這樣在廢紙上留字圖畫
不然就留在本子上也好

但是經過了旅行的洗滌久後
我連在飛機上的牙線套和食物包裝貼都給他拆了下來
貼在本上  我相信這舉動一定不會只有我
所以不要罵我病態!!!
去日本旅行回來時
我真的發現一種現象
他們不論男女老少大的小的醜的美的帥的高的矮的胖的
都有一本他們俗稱的ほぼ日手帳
而且讓我驚訝到反而是西裝白領的人最多
不說  他們書店可以整面牆都是ほぼ日手帳雜誌和書籍月刊
可想而知他們多會紀綠和享受他們的日子!


看看他們多會利用:



如果你也有手扎來分享看看⋯⋯感恩


arrow
arrow

    Mr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