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412001.jpg
擺明就是個失血文⋯⋯其實這前瓶身是後一代的CHANEL ALLURE HOMME SPORT男性運動香水

而灰色那瓶是才是最新款的,但是⋯⋯在補自己使用的香水,我另選了前一代款的回家。

一開始會使用這牌子的男性運動香水,其實是因為聞過許多他牌之後,

比較中我的意,不濃、不刺鼻、不驚訝的"初聞",才是深得我意的味道!

第一次買時  是買最新款灰色那瓶來用,用到後面在這幾天才發現用完

於是到櫃上補貨(其實心裡一直想著要補都沒時間去!)

0412002.jpg
很簡單的包裝
全白底黑字的紙袋


0412003.jpg

灰色瓶 最新款介紹男性 CHANEL HOMME SPORT運動香水男性運動淡香水極限版 

※官網圖片
連結就有介紹的最新款味道
不妨看看自己想要的味道再決定也不賴 
不過現場試聞真的比較準
必竟這家真的單價不便宜


※官網圖片
而這次自己補的 CHANEL HOMME SPORT男性運動香水噴式淡香水  
還滿喜歡這瓶的味道


※官網圖片
這次去櫃上買完 
回到家時我一直留戀另一瓶BLER DE CHANEL藍色男性水 
他的味道有讓我想敗回家
想想~下次吧!  

 CHANEL官網

arrow
arrow

    Mr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