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1764_Fotor.jpg

離開了『奈良駅』直接座特快車到了大阪車站,轉車至『神戶-三ノ宮駅』 下車。

三ノ宮駅車站沿著北野阪直走(不過還是先找個旅遊中心詢問一下比較好。)

嗯......應該說,出了車站和車站的旅遊服務中心反方向的路口走去。

就可以看到City Loop等站牌了,馬路口兩邊不同方向。所以要過了馬路才會是要到北野異人館方向。

(其實我真的覺得用走的就好了,怎麼走都可以到北野異人街方向。往上走就對了!)

除非你是一定要搭那個City Loop復古車,不然真的用走的!

我比較建議去北野異人館時用走的,逛完北野;可以在他的附近再搭City Loop到神戶港。

上車再添購City Loop復古車一日卷(切記!過了下午就不賣一日券了,因為時效和車次問題!!!)

北野異人街,其實就在上坡的方向。其實他不難認!印象中每到假日這裡都會聚集許多人群。

如果不想與人爭峰,找個人群少的時間來。我覺得會比較好!!!

(此篇相片根本就是亂亂拍,原因如下:人多沒什麼好拍的再來⋯⋯人呈現出疲累的狀態。)

CIMG1736_Fotor.jpg

這天的北野人街上,剛好在辦活動。碰上當地人的連續假期!

可想而知人是多麼擠啊。

這天活動是用了許多的花朵(瓣)去拼出一些畫作。

 

 

CIMG1737_Fotor.jpg

 

CIMG1738_Fotor.jpg

不止這些,連人工真草皮都出動了;還有一些猶如街頭藝人的表演。

這位表演我倒是真的不知他是誰?!

不過看到許多人在聆聽他唱歌我想也有不少他自己的粉絲吧⋯⋯我想。

CIMG1740_Fotor.jpg

 

CIMG1741_Fotor.jpg

 

CIMG1743_Fotor.jpg

 

CIMG1744_Fotor.jpg

 

CIMG1746_Fotor.jpg

 

CIMG1748_Fotor.jpg

這家北野異人街STARBUCKS星巴克(スターバックス コーヒー ジャパン),他非常的有名;往往在網路上搜尋北野異人街時都會出現。

儼然成了這家的地標我想。詳見►Line

知道為什麼都不好好拍照了吧?!要拍個空景都好難的感覺。

CIMG1750_Fotor.jpg

繼續往斜坡上去⋯⋯

 

CIMG1753_Fotor.jpg

以下幾間房子我想其他BLOG客都有介紹過了

努力查文都可以看這些房子的文章和房內的擺設。

 

CIMG1756_Fotor.jpg

 

CIMG1755_Fotor.jpg  

 

CIMG1758_Fotor.jpg

 

CIMG1759_Fotor.jpg

我可是陪這位座好久,還舔著雙淇淋咧

 

CIMG1760_Fotor.jpg

在奈良時也看過這種街頭畫家,在這裡也可以看到。在古都京都⋯⋯我·也·看·到!

 

CIMG1761_Fotor.jpg

 

CIMG1763_Fotor.jpg  

我發覺北野異人街,他真的要在非假日時或是人少的時候來比較適合。(我覺得也很難,因為這天在路上碰到太多講中文的觀光客了。)

而北野異人街,他就像是台北天母。這是我初次到此地給我深刻的感覺。

其實在網路也可以查到這條街的歷史,就像外國人之前居住的地方,所留下的建築!

大部份的東西其實都還保存的很好,在每間房子要參觀都要收門票。

這天⋯⋯我倒是沒有進去任何一間參觀。(累&怕人多&提不起什麼勁了!)

而這時間來的不對,再來⋯⋯我覺得,我還會到此神戶來自助。

打算下次來時再好好一探窺竟!

  

✽.北野異人館街Kitano ijinkangai

✽.地址: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北野町·山本街

✽.電話號碼:078-251-8360(神戶市北野觀光諮詢服務處)

✽.交通:從JR三ノ宮復古車站、各線三ノ宮走路需要十五分鐘。

JR山陽新幹線、北神急行電鐵北神線、市營地鐵西神·山手線新神戶站走路需要十分鐘。

相關連結:

✽.神戸北野異人館ネット / 風見鶏の館 / スターバックスコーヒー神戸北野異人館店 / City Loop官網

 

 

.....つづく to be continued.

arrow
arrow

    Mr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